窝才不爱吃鱼

总是喜欢北极圈cp,什么cp都想写一笔,奈何文笔不好(๑•́ωก̀๑)

【旭凤 × 润玉】【旭润】我弟总是在话没说完时逃走(3)

首先说一下:没看过小说,但看过几集剧,是b站的视频的安利,所以,不要在意细节,文笔真的不咋地,清水(为什么没人发评论聊天啊,我知道文写的不好,但真的好无聊啊,求评论)



没过几天,夜神润玉与水神之女锦觅亲事筹办的差不多了,就差选个吉日成亲了……


“父皇,你为什么要将锦觅许给哥哥”,旭凤先是拜见天帝,而后便焦急的询问起此事。


“润玉已成年,那水神之女也到了年龄,郎有财女有貌,为何不能呢?”天帝看着自己最宠爱的儿子的样子,怎会猜不到他的心思,怕是一颗心早早就栽在那水神之女身上了吧……


“况且,我先前与水神有约,让吾之长子迎娶他的女儿,这也是不可改变的。”


旭凤低下头,仍不死心,“可……”,“别说了,过几天就是你哥哥的大事,不要再无事生非了,下去吧!”,旭凤心里最后的希望消散了,转身离开了。


这几天,旭凤找了各种方法来取消这门亲事,可都是无济于事的,几天的时间并不长,转眼就到了大婚的时间。



旭凤站在人群中,看着润玉一身白衣,却不同往日朴素,衣服上用金线绣着五爪金龙,显得异常华丽,合身的剪裁将润玉的身体显得十分修长,而旁边的锦觅,在自己兄长的身边显得就有些逊色,脸也没有兄长好看,皮肤也没兄长好……




润玉走在地毯上,瞥见旭凤看着这边失神的样子,以为他还对锦觅念念不忘,好啊,我的弟弟,没想到你对她的感情这么深,呵!想着润玉勾起了嘴角……



旭凤注意到兄长的笑,心停跳了一拍,很快回过神,不知道因为什么心情莫名的不好,不免有些心酸,控制着自己走出了大殿……



很快,润玉作为男方,已向所有人敬完了酒,就找了个理由匆匆离开了,有点累,出去走走吧……

虽然这里有许多不太好的回忆,但景色还不错……


“旭凤,你别喝了!”润玉一听这声音就知道这是锦觅,躲在树后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……


旭凤手里拿着一个酒瓶,低着头听着锦觅冲着他喊,“旭凤,你怎么了,别喝了……”,没等她说完旭凤就一把抱住了她,“你干什么?”,锦觅一把推开旭凤,逃走了,不知是旭凤醉的实在太深,还是锦觅的力气真的那么大,旭凤一下子摔在地上……



原来是背着我在这里私会,真的那么爱那个女人吗?


“哥,哥哥……”,哼,这时知道叫我了,“哥,别丢下我”,他看见我了?润玉走了出来,扶起旭凤。



“哥,你怎么来了,难道是听见我的召唤吗……嗝”,旭凤,面色艳红,打了一个酒嗝,“唉,真是放不下你,我送你回去……”“不,不……哥,我难受,动不了……”“喝了这么多酒,能不难受吗,你这是自作自受……我真是欠你的,哪难受?”



旭凤觉得自己装醉的行为,真是太成功了吧,要不然怎么会让哥哥这么关心自己,看着哥哥近在咫尺的嘴唇,真想亲上去,他也就这样做了,啊哥哥的嘴唇真软,像果冻一样,凉凉的,润玉的脸唰的下子红了,旭凤觉得连凤凰花的红都比不上他的万分之一,趁着酒劲,旭凤翻身压住了润玉……

小番外

润玉:……我们继续喝吧!

酒神:好……(啊,bgm总算停了)

锦觅:小鱼仙倌,你赶紧回去吧,要不然旭凤要烦死我了。

酒神:……

锦觅:盯 ing

酒神:你干什么?(有种不好的预感)

锦觅:【请自行脑补《狐狸精》by罗志祥】

酒神:……

评论(13)

热度(8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