窝才不爱吃鱼

总是喜欢北极圈cp,什么cp都想写一笔,奈何文笔不好(๑•́ωก̀๑)

【旭润旭/论坛体】我到底喜不喜欢他呀

小学生文笔,旭润旭无差


楼主:

事情是这样的:楼主因为某事受伤的时候被一个女孩给救了,经过这个女孩的悉心照顾,我慢慢好起来,对她有点好感,然后我哥就来了,之后我才知道原来她是我哥的朋友(我也不知道他们怎么认识的,正常来讲我哥那么宠我,什么都会告诉我的),回家以后,我哥就被我妈妈给训了,说我哥没照顾好我,还被打了,我看见当然不能忍了,多亏我上前去解围,我哥才没死的太惨,之后我总是拉着我哥和女孩一起玩,但看着我哥和那个女孩举止亲密,总觉得有点难受,你说我是不是喜欢他,在线等,挺急的!


1 L

一楼我强了

2 L

我去!惊呆了,楼上什么骚操作

3 L

前有老母猪上树,后有一楼自cao,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,尽请关注……咳咳,每个人都有特殊的爱好嘛!

4 L(楼主)

哎呀,怎么歪楼了,不应该先解决楼主的问题吗?

5 L

楼主别打岔,你这顶多是个狗血的两兄弟共争一女的情节,有什么可问的,还是一楼劲爆一点。

6 L

就是就是,楼主别打岔,你肯定是喜欢上那个女孩了,有什么可问的,你都吃醋了

7 L(楼主)

回复5 L:

你是说我哥也喜欢她,不会吧,我哥有未婚妻了

8 L(楼主)

回复6 L:

我吃醋了吗,我喜欢他吗,那你说我应该向他表白吗?怎么办。

9 L

哇,发现纯情小可爱一枚,姐姐教你怎么告白,一写信,二送花,三送回家,四约会,五拥抱,六接吻,七见家长,八推倒

10 L

哇,楼上老司机啊,经验丰富啊

11 L

回复10 L:

那是,经验不丰富,怎么行走江湖啊!

12 L

回复9 L:

谢谢你,我知道了,我回去就这样做。

13 L

哇,小可爱走了

14 L

这楼估计要沉了,趁热,我们来讨论一下一楼……

15 L

我们还是不要污染我们可爱的楼主了

16 L

但你们有没有注意一点,为什么他哥有未婚妻了,还和一个女孩举止亲密……

17 L

他哥是渣男

18 L

16 L不要轻易下结论,而且你怎么知道小可爱是男的,就用“他”。

19 L

细思极恐,不仅如此,楼主一直在用“他”来称呼楼主喜欢的人,你们发现没有

20 L
好恐怖,但也有可能是输入法的问题啊

21 L(楼主)
我回来了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……

22 L
小可爱发生什么糟糕的事了,说出来让我们开心开心

23 L(楼主)

回复22 L:

你们这些坏蛋,我照9 L姐姐说的做了,送了信,送了花,一直到第三步,我父母不喜欢他,我不敢把他带到父母面前怎么办。




评论(8)

热度(1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