窝才不爱吃鱼

总是喜欢北极圈cp,什么cp都想写一笔,奈何文笔不好(๑•́ωก̀๑)

【旭凤 × 润玉】【旭润】我弟总是在话没说完时逃走(2)

首先说一下:没看过小说,但看过几集剧,是b站的视频的安利,所以,不要在意细节,文笔真的不咋地,清水(第一章里加了个番外,我感觉自己还是适合写小甜文( ̄∇ ̄))





“我将水神之女,锦觅,许你为妻,润玉,你可愿意。”

天帝下达了不可违背的命令。

润玉也明白,这说是询问,征求自己的意见,其实只是告诉自己一声罢了。

突然想起旭凤的话,勾起了嘴角,这下有意思了。

润玉低下头,道:“儿臣愿意。”

很快,整个天界就开始为水神的女儿与夜神的婚事忙碌了起来。

“哥,哥……”

果不其然,他来了,润玉勾起嘴角,看着旭凤匆匆忙忙的进到自己的寝宫,“怎么了,这么着急,快,喝杯茶,缓缓……” 说着,他递过一杯茶,旭凤接过茶,一口喝下。

“慢点……” “哥,你是不是要与锦觅成亲了?” 旭凤第一次打断了润玉的话,润玉的眼神暗了暗,拿下旭凤手中握着的茶杯,转身去摆弄茶具了,“是啊,你听说了……” “哥,你明知道我喜欢锦觅,你怎么还……” 可能是因为他太过激动,没有注意到润玉一闪而过的神色,润玉转过身,皱着眉头,咬着嘴唇,“我知道,可,你也知道,天帝的命令不可违,我也没办法啊。”

旭凤看着自己的哥哥紧紧皱着的眉头,被咬的失了血色的唇,失了神,哥哥皱眉也这么好看……

“旭凤,旭凤……”

润玉在旭凤面前挥了挥手,旭凤一下子回过神来,注意到自己因为兄长失了神,脸上一红,“我先走了……”一下子溜走了,完全忘了自己要说的话。

润玉看着他背影有点奇怪。

小番外

酒神:【我应该在车底,不应该在车里】所以这是我专属bgm吗?

润玉:旭凤,你干什么,不要打扰我们。

旭凤冒着黑气往外走【爱是一道光,如此美妙……】

酒神:……(你自己加的bgm,怪我咯)

评论(1)

热度(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