窝才不爱吃鱼

总是喜欢北极圈cp,什么cp都想写一笔,奈何文笔不好(๑•́ωก̀๑)

【旭凤 × 润玉】【旭润】我弟总是在话没说完时逃走(1)

首先说一下:没看过小说,但看过几集剧,是b站的视频的安利,所以,不要在意细节,文笔真的不咋地,清水(就没有特别肉,但可以欲,嘿嘿嘿,应该不会屏蔽吧,其实主要是我不会石墨微博图链)

如果你做好心理准备再看。

    “哥,我好像有点喜欢锦觅了。”

    
     这句话好像在润玉平静的内心投入了一块石头。

     从小,旭凤就跟在他的屁股后面,总是“哥,哥”得叫。
   

     旭凤从来都不在意他的身份,一个是嫡出的太子,另一个是庶出不受欢迎的私生子,两人一水一火。这似乎该是水火不相容的关系,可两人却亲的好似亲兄弟一样。

     两人性子不同,却意外的合拍, 润玉年纪稍长,性子沉稳,心思细腻,总是照顾着年幼淘气的旭凤,而每每有人因润玉的身份而嘲笑,讥讽他时,旭凤也是第一时间来替润玉出头,好好教训那人,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敢与天帝,天后宠爱的“小霸王”作对。

     旭凤就像暖阳一样,温暖着他,真的不想与任何人分享啊……
  

     可是……

     润玉听了旭凤的话,拿着酒盅的手微微颤抖了一下,但很快稳住了心神。

    “喜欢就去追,可不要等到来不及了才追悔莫及。”

     润玉喝了口酒,扬起了一抹淡淡的笑,一滴酒顺着喉结流进他的衣领,被酒润湿的嘴唇在月光下闪着淡淡的光点。
    

     旭凤的眼睛追随着那滴酒,直到它没入领口,目光又被水光潋滟的唇吸引住了。

     “旭凤,你在看什么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没,没什么。”

      旭凤心虚的摸摸鼻子,哥哥也太迷人了,也不知道谁那么有福气,真羡慕哥哥未来的妻子。

     “知道了,哥,我会按照你说的做,祝我马到成功吧!”

     旭凤偷偷转移话题,一下子溜之大吉了。

     旭凤走后,润玉的表情一下子冷了下来,用手帕擦了擦喉结上的酒滴,叹了口气:

    “我该拿你怎么办啊……”

小番外

润玉:好久没和酒神喝酒了

酒神:是啊

不知从哪冒出个旭凤

旭凤:恶狠狠的盯ing

酒神:【我应该在车底,不应该在车里】嗯?哪里的音乐

评论(8)

热度(1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